2007年10月1日星期一

十一不十一

国庆快乐!

我却在加班,而且是根本无聊的加班,我都没发现我在这儿有什么作用,领导真变态,一句话就害得我枯坐在这里,fb啊fb……

最近真是一刻不得闲,刚把档案接收完毕,头疼的准备接收报告的时候,领导通知我们他们的领导要来公司视察,公司上下20号人,如同被强制通电,跟疯了一般,上窜下跳,为了给领导留下好印象,每位在编员工添了制服(平均每套2000);为了领导从大门到会议室看到一路的整洁美丽,更换了地垫,拉了条幅,挂了灯笼,插了彩旗,摆了鲜花(还是黄菊,看上去像是重拍黄金甲),喷了香水,洗了厕所……银子当空气使啊;为了领导一句话“想亲切的在我们的小食堂用餐”,买了新餐桌,新餐椅,新碗碟,叫了饭店外卖,借了大酒店的服务生,把一个大师傅当五个使,连项目策划都被调去清扫食堂(还穿着“工作服”),更不用提资产部经理被派出去买毛蟹了……整个公司被搞神经了……

这些领导们在距离最先通知的时间两天后终于来到了,放了三个小时空屁,非常有选择的尝了几道菜后飘然离去。

被耽误了几天的工作只好今天加班做了,我却成了陪葬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