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4日星期二

这个周末可以休息了……吧?

前一段的忙碌告一段落,现在我很闲,看,我都有时间来这里。不知道明天我身在何处(继续在上面人事部帮忙,还是下去看别人忙),现在我整个一个高素质的廉价劳动力,他们不用白不用,用了不白用。

昨晚去大舅妈家(为什么不用大舅家,我也不知道),宋悦要走了,去看看。大舅妈简直就是开时装发布会,把一大包一大包买给她的衣服,展给我看,要我也多去买几件衣服。她和我大舅几乎见着我就要说这话,不管我是不是穿的很糟(从来也没有很糟啊),已经养成一种习惯,大概因为他们知道我很不喜欢逛街买衣服。而且得了偏头痛后,一在商场中待久了就会头痛。这点宋悦倒是和我恰恰相反,她只要听见商场打折就精神百倍,逛一天都还是精力不减,只有打算回家才会开始喊累……我想……这才是真正的女生吧。

没办法,天生我就没有那根筋,这样也不错,挺省的。只是我妈不能听见别人劝我多逛街的声音,一旦有,必定拉我上街,真的很痛苦,我想,就算我这个周末休息,我也逃不脱逛一天的厄运了。先默哀吧,阿门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