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7日星期五

Write for writing

有时间,又有上网条件,不写点儿觉得难受。

张经理昨天和我谈了,表示今后可能让我管理公司的档案。我听后应该是比较高兴的,至少说明我以后很可能有自己的职位了,不会一直觉得自己是从外面飘到这里的一株草,找不到位置。不过这也表明我以后可能会孤独的待在高高的八楼,与发霉的档案为伍,如果再不能上网,我就会慢慢变成古董……郁……

希望明后天我可以休息,我真的觉得我好像从来没有休息,或一直都有休息,我已经混乱了,甚至有点丧失了时间的概念。虽然给我了本没有的晚上加班费,可是我觉得我已经快成仙了。

现在我已经和很多人都熟悉了,这也导致了大家知道我是个几乎有求必应的人后纷纷把事情丢给我,我也变得繁忙起来。我没有拒绝人的本领和习惯,这样往往很惨,让别人有我不忙的错觉,而自己却手忙脚乱的处理各处飞过来的东西。所以陈秘书有时都急了,说“你让他们自己弄,你别替他们跑!”不过……他自己在半小时前还把他的的票拿来让我帮着报销……

刘会计更可爱,完全的电脑盲(手指摆在键盘上的位置却难得的正确),别说电脑系统了,就连word&excel也生得像没见过。连我妈都会计电算化了的这年头,不用电脑办公的年轻会计还真是少之又少。她刚来的时候我就“不幸”被她认识,于是我就成了她的“supergirl” ,刚教会复印机简单操作法,又去教工资表简单制作法……这样下去我就太可怜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