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9日星期一

钟爱卡通

我很喜欢变换桌面,90%我都会选用卡通的图画,各式各样形态个性不同的卡通人物会让人的心情变得很愉快,烦恼也早溜掉了。相对于日本那些眼睛占脸一半,胸占上身一半的暴露女孩子,我更喜欢纯纯又蠢蠢的韩国卡通人物,有时一些美国粗线条的、构图简单的卡通也非常讨我喜欢。印象比较深的是“飞天小女警”,因为喜欢,还看了好几集内容极其幼稚的动画片,不能怪他们,人家是拍给低幼看的呀。


不记得最早是在哪里发现带银公主的了,简单的线条、鲜艳的均匀的色彩、逗趣的主题迅速吸引了我,很佩服作者可以用简单几笔描绘得这么传神。

另外还有一点,我自己也解释不了,就是我特别喜欢那些呆呆傻傻的形象,别人眼中真正美丽可爱的形象不能引起我的兴趣,反而使这些看上去智商比较低,很无害、很无辜的类型让我心动不已,看见他们,就忍不住想去抱抱、摸摸、捏捏。因为猪经常会被塑造成这样,所以我的藏品中出现猪的概率十分得高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