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7日星期五

好久不见

我又上班了,所以好久没过来了。我内心真的还是个孩子,上班一天下来,会觉得心很累,是和陌生人刻意的交流造成的,感觉总是端着,不能放下,分外疲惫。所以不可能回到家还花时间坐下来写东西,看东西。只能不动脑子的看电视,这可怎么好。一周下来再上网就会像怎么轻松就干什么,况且我爸妈在家,也不能完全放松下来随手写东西。

现在是在办公室里,他们都睡了。新公司,东西都是新的,包括电脑,联想液晶宽屏,看着很舒服,以至于回到家看我的那位就像个破烂,有了换掉的冲动。等等吧,没钱……

环境真是可怕,我们办公室除我之外是三位大我6-10岁不等的男性,可想而知,他们的谈话内容集中在车子和房子上(可能本身他们也都是新来的,加上我在场,所以没有“女子”)。于是我也有了自己买房买车的冲动。其实本来我也不打算靠谁,只是现在更想经济独立了。

工作很轻松,所以我常常会学点ps,现在的技术应该已经提高到菜鸟中级了吧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