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2日星期四

终于看到正脸了

大概从一个月前,我就只能登陆发帖,而不能浏览我自己的blogspot,就好像流水线上的工人,很难看到完整的产品。我只能安慰自己,好歹它还让我码字,至少没有完全被拒之门外。以前的live space也是,动不动就出问题,我以为这个简单的blogger没那么麻烦呢,结果国际上流行的还是不能完全信任。

今天突然想知道有没有人跟我有一样的苦恼,就在百度上搜了一下,发现真的很多用户都一样上不了,更好的是有人给出了解决办法,虽然是傻乎乎的办法,我只能在知道某人的域名后改动了windows文件才可以查看他的blog,不过总算以后可以看我自己blog的正脸了。

方法就是:用记事本打开C:\WINDOWS\system32\drivers\etc,文件类型选“全部文件”,然后在出现的几个文件中选“hosts”,这样就打开了一个满是英文的东西,不用管它是什么意思,在最后一行添加“72.14.219.190 你的blog域名”,如“72.14.219.190 someone.blogspot.com”.最后别忘了保存。大功告成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