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1日星期一

开张大吉


不知道今天是不是好日子呢?不过既然是我选的日子那就是好日子喽!

那个家我暂时没有勇气回去,需要有新的来填补我的缺失之后,才可以面对他吧。

为了我能够有地方抒发我最近多得让自己头疼的情感or思绪or奇异念头,还是令置新家的好。谢谢带银公主的大朋友,让我找到了这里,虽然这地方我很久以前就知道,只是那之后再没想起过,如果这里好,那我以后就算恢复了,也会举家搬过来的。唔……不知道以后自己还能不能看得懂我今天敲下的这些字符,是不是太隐讳了?

我现在脑袋乱得很,身体有时也像得了甲亢,会发抖,会莫名其妙的厌烦明明很喜欢的事。我是不是上网上久了,我总有种活在现实与虚幻交界处的感觉啊。

难以想象,当两年前的我知道两年后的我决定了考研会是什么表情,我现在想想也还是不能完全相信自己,想得越多,就越觉得自己是在逃避现实。不过,真的好像想睡美人那样,无害的睡一觉醒来,就发现自己不仅没有变老,还多了个王子。我可不可以也吃下一种药,等我醒来,就看到我的目标就在不远处了呢。不过那样的话,就不会懂得珍惜了吧。
没耐心的我,到头来说了半天废话,还是在绕圈子,不知所云,算了,反正我是理科生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