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30日星期三

关于QQ表情

QQ刚刚开始流行下载表情的时候,我就挺跟风儿的,下了好些个。我不喜欢日本漫画风格,帅哥靓妹系列,低级趣味之流,我一般偏爱画风简明、制作精良、可爱呆傻的,尤其喜欢寥寥数笔,不用色彩就能把表情刻画的非常传神的那种,我坚信能够做出这样表情的兄弟肯定是非常有想象力和观察力的。可惜这样的作品并不是非常得多,反倒是那些肤浅一族比较引领潮流。 之后,因为电脑重装、QQ重装数次,同时也失去了最开始的热度,好长时间都没有再用QQ表情。但上次看到了姜的那个“手绢先生”和兔斯基之后,又燃起了我对QQ表情的热情,因为他们都是我最喜欢的那种。在我的要求下,“手绢先生”已经成了我和姜每次告别仪式上的重要来宾。为了找到一个能够与“手绢先生”交相呼应的表情,我今早上QQ网淘了,不过确实好货不多,仅找到两个还过得去的系列——洋葱头和蘑菇点点,其中一个还是小日本的作品。唉……奇人难觅啊!“手绢先生”,就让你继续独领风骚吧!

我更了微软拼音输入法,用起来怪顺手,看着也爽,汉字比以前多多了,生僻字也有了(其实我就图那个“胤禛”的“禛”字,呵呵)。这下你能明白我最近干嘛老更博了吧。


百度上没有“蘑菇点点”的图片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