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2日星期二

铛铛铛…铛……

今天是公务员考试出分儿的日子,虽然希望渺茫,我还是紧张了一天,我明知道那些老油条们不会那么勤快地把分公布出来,我还是中午就上了网等着,也是因为我实在没有办法坐下来看书,我很拙劣,我心里一点点事儿都不能有,不然就坐立不安,实在是太……拙了。

我聊天,我看电影,我逛卓越,似乎他们才开始上传成绩。我知道一旦知道了结果,不管是什么结果,我都不会有写博的念头了,所以趁我现在还愿意说话,上来掰扯两句,因为好久没写了嘛,觉得不太应该了。

我在卓越看上了好些东西,尤其是这枚戒指,忍了半天才没买,我好好好好喜欢啊(虽然很琼瑶,但忍不住这么说),不过害怕有人说我乱花钱,也怕自己后悔,也怕实物比不上照片,最后还是忍住了。还是以后看见了实物再说吧。奇怪,我怎么就没在精品店里见过好看的戒指呢?我想,卓越最近的零运费让很多人都疯狂了吧,呵呵,想想,我从04年就开始网购了,也算是老用户了吧,很得意哦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