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4日星期日

Exam finished...Again

我今天又结束了一次考试,这是两个月来第二场了,下星期还有一场,虽然没有什么希望,但大家包括我自己都忍不住去考,真是希望哪一次就被大饼给砸着了。

考试的专业课是生物工程,但其实主要偏植物学,果然是林科院啊,所以很多人都像我一样,盼着到最后半小时,我诌了,边诌边笑,实在忍不住,好不容易忍住不停的诌,忍住等着交卷。

下了公交车我就感觉饿了,还馋肉,于是去买了夫妻肺片。每次考试中途我都不太想吃东西,可能这是我表现紧张的方式吧,这样挺好,比考试见到卷子脑袋就嗡嗡要强多了。姜一听说“夫妻肺片”,一反常态没有说“过分!我口水都流下来了!”这样的话,反而很激动,她一回寝室就上Q给我发了一个网址,说是一个德国人开的,他在中国学习中文的时候发现了很多chinglish,其中就有饭店把“夫妻肺片”翻译成“man and wife lung slice”,震惊,外国人不会以为中国人吃人肺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