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0日星期三

心动过速

以前好像也有睡午觉的时候,中间醒来或迷糊状态下,觉得心跳的很快,不过一直大多数醒来后就忘了,也有记得的时候,不过没在意。今天午觉醒来,觉得心还是跳得很快,很不舒服,就拿听诊器和秒表检查了一下,有点意外,竟然每分钟跳了108下,是我已知心率的最高值了,平常我的心脏非常正常,是标准的76次/m,108对我来说实在是太高了,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,和夏天有关?和身体有关?还是和心情有关呢?

是不运动的结果么?我最近运动很少,比以前更容易头疼,脖子酸。可是要让我每天早上起来晨练,实在是难为我,我是耗子,晚上精神的那种。所以就只能抱怨一下,再加上每天晚上出门散散步了。

没有评论: